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兴山文联开展“文心向党”重走红军路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23:47 来源: 荆楚网

兴山文联开展“文心向党”重走红军路活动。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蔡明亭、陈爱社)3月25日,兴山县文联在革命老区高桥乡举行“文心向党”重走红军路活动。

当天,兴山县文联、高桥乡等单位的30多名机关干部佩戴党徽、手持五星红旗,从高桥乡政府出发,深入高桥激战战壕、箩稗子惨案现场、贺家坪大捷战场等地,访问村里的群众,挖掘红军的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

“文艺工作者只有深入实际才能获得第一手材料,百闻不如一见,纸上谈兵不如两腿向下。只有通过学党史,转作风,正文风,真正做到文心向党,才能向人民交出合格答卷。”兴山县政协副主席、县文联主席张学元说。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