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 资讯

宜昌西陵区: 公益培训让百姓乐享“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14:08 来源:

“很高兴与大家相识在‘聚会,悦读,越快乐’2021年西陵区公益性读书沙龙,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在阅读中浸润心灵,收获成长”。3月28日下午,西陵区图书馆3楼茶艺室座无虚席,热闹非凡,30余名阅读爱好者齐聚一堂,认真聆听樊登读书宜昌运营中心的老师授课。

读书沙龙只是 2021年西陵区文化馆、图书馆联合开设的15个公益性培训班的一角。据了解,2021年西陵区共免费开设了“智慧老人”智能手机、童梦之家悦读会、读书沙龙、摄影、太极、古琴、瑜伽、绘画、民族舞等15个公益性培训课程,对象涵盖成年人、未成年人和老年人,门类多、群体广,深受市民喜爱,目前报名参训人数已达500余人。(通讯员 吴风华、张甦娅)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