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国网宜昌市高新区供电公司:寻访光明印记 回顾峥嵘岁月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21:09 来源: 三峡日报

国网宜昌市高新区供电公司开展“光明记忆·峥嵘岁月”主题宣传活动。

4月2日,在点军区土城乡铜宝山村民邓守红家中,国网宜昌市高新区供电公司党员们详细询问了他家中的用电状况、电费缴纳方式以及对电力企业供电服务的建议。邓守红也略有感触地向来访的电力职工们讲述了几十年来自己在用电体验变化上的良好感受,并展示了自己多年来精心保存的电费发票、缴费记录本等物品。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结回顾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宜昌电力发展史上心系人民、服务社会的感人故事,国网宜昌市高新区供电公司党委组建工作专班,深入开展“光明记忆·峥嵘岁月”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专班成员们精心确定选题方向并开展创作,从农村电费收缴方式的转变着手,深入宜昌市点军区和猇亭区各乡镇、各村组,查史料、找史物、寻旧址,全面探索宜昌电网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供电事业取得日新月异的进步,客观记录人民群众用电环境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通过深度挖掘身边可知、可感的电力成就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收集“史料”,见证电力发展变化。

下一步,国网宜昌市高新区供电公司将通过全面总结讲述区域电力发展的光辉历程和生动故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动员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谱写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宜昌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文:龚舒 图:高宇)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