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兴山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11:09 来源: 荆楚网

兴山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乔长姣、吴健)4月2日,兴山县级领导走进宜昌党史馆、博物馆和规划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明确兴山在宜昌高质量发展中的担当和定位。

连日来,兴山县领导干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兴山乡村振兴示范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通过在一线“解剖麻雀”现场研究解决重难点问题,努力在学精、谋深、做实项目建设中抓好落实,统筹推进“1+6”七大主战场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题学习是进一步将党史教育学深悟透,将新思想、新理念切实融入到兴山“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扎实做好“结合”“转化”文章的具体举措。

兴山县委书记汪小波说,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兴山定位和发展布局,加快“两地两县”建设,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在兴山落地生根,努力推动区域发展布局成势见效,实现县域经济突破性发展。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