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湖北创全电气全球独创技术在大庆油田投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17:4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伍轩)4月1日,湖北创全产业基地生产车间一片忙碌。就在前不久,投资1.2亿元的湖北创全产业基地在宜昌市伍家岗区东站路正式落成,一期项目投产。以创新为支撑,一系列具有自主核心技术的新产品陆续实现量产,抢占市场。

“这种直驱式螺杆抽油机,是我们的全球独创技术,去年8台机器首次在大庆油田投用后,至今已安全运行9个月,零故障零事故。”在基地生产车间直驱实验区,湖北创全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顺新介绍道。

据悉,相对传统的游梁式抽油机,直驱式螺杆抽油机投资小、体积小,方便运输且安装便捷,故障率低抽油效率高,优势明显。“大庆油田研究多年遇到技术瓶颈,找到了我们。”周顺新说,公司在与华中科技大学联合研制三年后,最终攻克难题。

扎根伍家岗区十五年的湖北创全电气有限公司,集软硬件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安装服务于一体,以工业自动化节能技术装备、公共安全应急产品和平台、智慧城市场景化集成应用为主营业务,拥有国际、国内技术专利50多项,秉承“创全、创新、创辉煌”理念,一路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个产品技术居国内外领先水平,填补国际空白并成功实现产业化。

“湖北创全2020年逆势而上,今年已启动电机变频调速系统、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和转化,迈出了科技成果转化量产的坚实步伐。”伍家岗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汉宜说,近几年,伍家岗工业增速领跑城区。“十四五”时期,伍家岗区将促进传统产业向智能化升级,推动“装备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全面建成创新性现代产业之城。同时,该区将继续营造成本低、效率高、服务优的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