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夷陵:幼儿园萌娃为交警送锦旗 献歌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00:3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蒙)“警察叔叔你们好!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4月8日上午,一声声稚嫩的童声、温暖的旋律,从宜昌市夷陵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小溪塔中队传出来。

当日,夷陵区天问国际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带领下,来到小溪塔交警中队,将一面写有“忠于职守为人民 保驾护航显神威”的锦旗及鲜花、自制三明治送到交警手中,并精心表演了自己编排的歌曲《听我说谢谢你》,表达幼儿园师生对小溪塔中队风雨无阻辛勤守护的感恩之情。

天问国际幼儿园所处的夷陵区东湖大道,是连接小溪塔中心城区和发展大道的要道,车流量大、交通复杂。一直以来,小溪塔中队将学生交通安全管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坚持落实“护学”措施,不论严寒酷暑、晴天雨天,每天在学生上下学时段,开展路面交通指挥、车辆疏导,加强学校周边巡逻管控。同时,小溪塔中队还经常性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师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受到师生家长一致好评。

“大家的认可,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我们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小溪塔中队将持续开展‘护学岗’活动,为孩子们的出行安全站好每一班岗、护好每一次航。”收到这份特殊而珍贵的礼物后,该中队民警说道。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