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楚菜大师寄语兴山美食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20:53 来源: 荆楚网

楚菜大师寄语兴山美食创新大赛。视频摄制:梁宵

兴山首届昭君美食创新暨厨艺技能大赛赛场准备就绪。通讯员 朱金狮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闻玉强 通讯员乔长姣)兴山首届昭君美食创新暨厨艺技能大赛将于明天正式开赛。本次活动受到业界广泛关注,中华十大名厨之一、楚菜领军人物卢永良等楚菜大师,以及烹饪酒店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各界人士纷纷寄语大赛,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兴山美食创新大赛探寻美味真谛。视频摄制:梁宵

首届昭君美食创新暨厨艺技能大赛由中共兴山县委宣传部指导,兴山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荆楚网、兴山县饭店协会具体承办。大赛邀请了烹饪界知名专家担纲评审,大大提升了大赛的“含金量”。

兴山特色美食。记者 闻玉强 摄

分享美食理念,探寻美味真谛,追溯文化传承昭君美食创新暨厨艺技能大赛也是一次餐饮企业之间切搓厨艺,传播饮食文化的平台。

大赛以“寻味兴山、弘扬昭君美食文化”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展示兴山特色饮食,弘扬昭君美食文化,推动全县饭店餐饮行业创新,打造兴山地标美食品牌,提升昭君故里餐饮内涵和影响力。

兴山美食创新大赛开赛在即。通讯员 朱金狮 摄

大赛设“昭君故里创新主题宴”“昭君故里特色菜评选”两个环节。其中,创新主题宴参展菜品为桌席,由各个乡镇和饭店协会实力会员选送。特色菜评选将由参赛厨师同台竞技,现场烹制自己的拿手菜,经专家现场评判,最终将评出“金牌特色菜”“特色菜厨师金奖”“特色菜厨师银奖”。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