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夷陵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16:36 来源: 荆楚网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夷陵宣讲报告会举行。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姚莉宏)根据省委统一安排,4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宜昌市夷陵区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红安分校(院)副校(院)长、湖北红安干部学院(湖北组织干部学院)副院长、省新四军研究会理事王晓琴作宣讲报告。

王晓琴以“回顾百年党史之湖北征程 砥砺初心 勇担使命”为题,围绕“百年前确立初心使命的历史必然”、“百年来坚守初心使命的苦难辉煌”、“百年后砥砺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百年历史,以及湖北省在党的领导下,各个历史时期进行的伟大斗争、孕育的伟大革命精神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报告结束时,现场报以热烈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推动夷陵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夷陵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培训股股长屈燕妮表示,要严把宣讲导向,提升宣讲质效,认真备课、精心打磨,增强党史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说服力,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夷陵区档案馆副馆长王正玲说,要进一步挖掘夷陵的党史资源,讲好夷陵党史故事,激发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斗志,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