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民警西安办案出差 路上救助生病小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16:4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江雅丽)宜昌民警出差西安,堵车路上遇到发烧昏迷的孩童,与西安警方联力将孩子送医救治。近日,在西安市街头两地警方合力救人的一幕,受到群众点赞。

4月17日晚7时许,正在西安办案出差的宜昌市公安局伍家岗区分局民警陶佳与同事办完事开车回宾馆。途经龙首路和朱宏路交叉口等红灯时,当地一名交警突然向陶佳所开的警车跑过来,焦急地指着旁边一辆私家车说:“同志,那辆车上有个小孩在发高烧,现在已经昏迷了,情况很紧急,要赶紧送往西安市儿童医院,但现在路上太堵了,我们的警车过来还要一会儿,能帮忙把孩子送往医院吗?”

接到求助,陶佳立刻让交警上车,打开警灯,带领求助的私家车前往医院。此时正值周六晚高峰,路上非常拥堵,这让警车上的人都捏了一把汗。警灯闪烁、警笛鸣响,陶佳在车流中穿梭、路上的车辆也纷纷让行。陶佳与当地民警,一个开车、一个指路,5公里的路程,仅仅花了10分钟就到了,为昏迷儿童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事后,孩子家长专门向两地民警道谢。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