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郑万高铁兴山段全面开始无砟道床施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17:42 来源: 荆楚网

郑万高铁竹园河双线特大桥。通讯员 供图

郑万高铁红岩河双线大桥。通讯员 供图

郑万高铁甘家山隧道无砟道床施工现场。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吴胜前)4月23日,在郑万高铁兴山段甘家山隧道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无砟道床施工,这标志着郑万高铁兴山段离开通再近一步。

甘家山隧道全长5.59公里,目前正在收尾。郑万高铁兴山段全长53公里,“六隧六桥”目前已完成“六隧五桥”,最后一桥兴山多线特大桥4月底可顺利合龙。当前沿线隧、桥正抓紧开展无砟道床及强电施工。

预计今年8月份,郑万高铁兴山段无砟道床施工可全部结束,11月份完成强电建设,年底进入联调联试,2022年7月1日将正式通车。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