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三峡机场重启宜昌-厦门航班 计划每周四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20:48 来源: 荆楚网

三峡机场重启宜昌-厦门航班 。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卢宏靖)日前,宜昌三峡机场发布消息,自4月28日起,宜昌将重新开通暂停约9个月的厦门航线。至此,三峡机场因受疫情影响而暂停的航班将全部复航。

据悉,该航线由厦门航空公司执飞,计划每周四班,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各一班。厦门至宜昌,航班号MF8913,15:50从厦门高崎机场起飞,18:10抵达宜昌三峡机场。回航航班号MF8914,19:00从宜昌三峡机场起飞,21:00抵达厦门高崎机场。目前机场公布的票价为6.2折,740元起。

地处福建省东南端的厦门素有“海上花园”之称,是全国著名旅游城市,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国家4A级旅游景区胡里山炮台和南普陀寺、厦门大学、环岛路、曾厝垵等著名旅游景点。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因福建对口支援宜昌,宜昌、厦门两地结下深情厚谊。如今将重新开通宜昌至厦门航班,为两地搭建新的往来通道,将进一步促进厦门、宜昌的经济、文化交流。

此外,“五一”长假临近,三峡机场又陆续新增了南宁-宜昌-烟台、昆明-宜昌-常州等热门航线。

链接:三峡机场五一出港机票折扣信息

宜昌—北京5.4折810元

宜昌—上海3.2折380元

宜昌—广州6.9折720元

宜昌—深圳5折550元

宜昌—昆明2.1折300元

宜昌—杭州6.8折750元

宜昌—重庆5.5折490元

宜昌—温州3折330元

宜昌—贵阳5.4折550元

宜昌—兰州5.1折640元

宜昌—黄山3.5折350元

宜昌—海口6.2折850元

宜昌—西安3.4折410元

宜昌—银川4.1折520元

宜昌—无锡4.6折470元

宜昌—厦门6.2折740元

宜昌—常州4折360元

宜昌—烟台3.3折480元

宜昌—邯郸5.9折560元

宜昌—威海5折760元

宜昌—南通4.2折440元

宜昌—天津6折760元

宜昌—太原7.1折660元

宜昌—南宁3.4折370元

(以上航班价格以确认出票时系统查询为准,来源:三峡机场)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