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兴山一中举办春天诗会 传播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20:35 来源:

兴山一中举办春天诗会,传播红色基因。(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桂林)5月12日,兴山县第一中学举办春天诗会,师生们用声情并茂的朗诵、丰富多彩的舞蹈和高亢激越的歌声,演绎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少年中国说》《我的祖国》《英雄》《党啊,我亲爱的母亲》《中国红》等红色经典和原创诗歌作品《有一首歌》,把忠诚献给党,把热爱献给国。

兴山一中举办春天诗会,传播红色基因。(通讯员 供图)

春天诗会是以兴山一中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方式进行的,其中包含创作红色诗文、诵读红色经典、编排红色舞蹈、谱写红色歌曲等环节,不仅成为革命文化的传播平台,而且成为红色基因的传承基地和精神文明的示范基地。

据了解,该校春天诗会现已举办了18届,围绕传承红色革命历史这个中心主题,一年确定一个“诗会”主题:2019年以“时代的呼唤”为主题,2020年以“青春的底色”为主题,2021年以“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