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100元玩一年!湖北宜昌三峡人家景区推出惠民旅游年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23:36 来源: 荆楚网

视频摄制:皮雪静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皮雪静 通讯员刘云芳、宋晨)5月18日,在“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由湖北宜昌三峡人家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三峡人家旅游年票推介会发出消息,宜昌市民花费100元购买景区旅游年票,即可享受一年时间内不限次数游览景区的大门票优惠。

三峡人家景区旅游年票推介会。纪昆 摄

推介会现场,宜昌三峡环坝旅游发展集团副总裁、三峡人家公司副总经理陈丽琼介绍了年票管理办法,所有持居民身份证和市民卡的宜昌市民(含县市区),在宜就读的大中专学生,以及长期在宜昌生活、工作和学习的人员,均可凭有效证件在三峡人家王家坪游客中心售票厅指定窗口购买旅游年票。

三峡人家是宜昌市夷陵区境内的一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位于长江“两坝一峡”(三峡大坝、葛洲坝和西陵峡)核心区域,有着“一肩挑两坝、一江携两溪”的独特地理环境,景区内有石、瀑、洞、泉等多种景观元素。

三峡人家美景。纪昆 摄

多年以来,三峡人家着力发掘、传承和保护巴土文化、非遗文化等三峡文化之精髓,将景区旅游与地域文化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在美轮美奂、一尘不染的三峡自然山水之上,打造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化表演项目,以“媚动峡江·三峡人家”品牌形象,尽显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中国百强景区的独特魅力。

三峡人家美景。纪昆 摄

如今,三峡人家已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的旅游开发之路,从自然山水主题景区,到三峡文化主题公园,再到山水实景环形大剧场,让游客穿行舞台之上,欣赏原汁原味的三峡自然山水风光,领略三峡独具魅力的历史文化与艺术风情。

三峡人家美景。纪昆 摄

三峡人家文化表演。纪昆 摄

2020年,在因疫情影响带来的巨大挑战中,三峡人家通过自我淬炼和与市场的积极互动,不断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实现当年游客接待量111万人次。疫后重振的三峡人家,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方面不断完善景区硬件设备设施,综合治理景区旅游环境,另一方面加大力度改善软环境,始终坚持以“微笑服务”品牌创建为抓手,持续推进强基固本、提质增效的经营发展目标,以标准化管理推动企业卓越绩效落地实施。

“推出旅游年票,是景区继‘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之后,感恩回馈游客的又一惠民举措,旨在充分发挥三峡人家的资源禀赋优势,深耕宜昌及周边市场,进一步激活市场潜力,提升三峡人家的品牌影响力。”宜昌三峡环坝旅游发展集团党委书记、三峡人家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敏介绍,景区目前正力争在5.8平方公里、360度的三峡山水实景环形大舞台上,创建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景区。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