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兴山县发改局将办公地点移到“项目一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09:58 来源:

兴山县发改局将办公地点移到“项目一线”。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何孔荣)“还以为办理备案手续很麻烦呢,没想到坐在家里就拿到了证件,现在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5月31日,兴山县老岩岭观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乔云明面对上门回访的兴山县发改局工作人员,很是激动。

5月24日,老岩岭观光农业公司工作人员电话咨询企业投资项目立项程序,虽经窗口工作人员耐心解释,但是企业办事人员仍有疑惑,办理业务遇到堵点。

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兴山县发改局项目服务专班负责人立即带领工作人员专程前往峡口镇岩岭村。通过现场踏勘了解项目前期策划、规划等基本情况,结合实际为企业讲政策,分析国家投资导向等,近三小时的现场办公和沟通交流后,工作人员当即在现场帮助企业完成了立项备案。

兴山县发改局将办公地点移到“项目一线”。通讯员 供图

目前,该县发改局已为老岩岭旅游综合开发争取到位国家资金250万元。下一步,该局还将积极与省、市发改委对接,力争将该项目纳入市级服务业重点项目,同时将在项目区积极谋划争取三产融合、以工代赈、小型农田水利等项目和资金,进一步完善项目区基础设施,力促项目尽早投产达效。

今年以来,兴山县发改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深入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擦亮“金牌店小二”的亮色,通过发放一张服务连心卡、谋划一批乡村振兴项目、组织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三个一”工程,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造县域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