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兴山县启动“餐饮安全你我同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23:59 来源: 荆楚网

兴山县启动“餐饮安全你我同查”行动。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梁丽莎)日前,兴山县启动“餐饮安全 你我同查”行动,严厉打击各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后续行动中,该县市监部门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餐饮业经营者及消费者共同参与监督检查,以“网红餐厅”、中小型餐饮服务单位等为重点,随机抽取9家餐饮企业进行检查。执法人员检查营业执照、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经营许可证后,检查设施布局等经营管理情况,重点检查餐饮器具清洗消毒情况。随机抽取碗、筷、刀、切菜板等餐饮器具,使用快速检测箱现场检测餐饮器具的清洗、消毒情况。检查组针对部分餐饮企业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据了解,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兴山将持续开展六个月的“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着力解决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重点、难点问题,推进中小型餐饮改造升级,提升餐饮质量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