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念好“廉”字诀 做好“联”字功 首届妇博会汇聚“宜荆荆恩”巾帼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14:43 来源: 荆楚网

召开“宜荆荆恩”城市群妇女协同发展联席会议。宜昌市妇联 供图

开展巾帼脱贫产品直播带货女主播竞赛。宜昌市妇联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刘瑜、胡芸)上周,“宜荆荆恩”首届妇女儿童家庭服务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妇博会”)圆满落下帷幕。妇博会共举办了4天,产生了很好的效应。

对于广大参会企业而言,妇博会就像一场大型的“相亲会”,商家广结良缘满载而归;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在家门口就能方便买到“宜荆荆恩”四地质优价廉的特色产品,充分享受了四地协同发展带来的红利。

宜荆荆恩首届妇女儿童家庭服务业博览会。宜昌市妇联 供图

为贯彻落实省委“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战略部署,推动“宜荆荆恩”城市群协同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重振,宜昌市妇联指导举办“宜荆荆恩”首届妇女儿童家庭服务业博览会,汇聚宜昌、荆州、荆门、恩施近百家企业家产品参展。

为确保此次活动在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宜昌市妇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到“三个确保”:即,确保活动过程全程监督、确保各项环节公开透明、确保财务报账手续合法依规。

“宜荆荆恩”妇联牵手  建立协同发展机制。宜昌市妇联 供图

本次活动从策划到实施,宜昌市妇联严格按照“三重一大”事项报告制度,邀请该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对活动方案进行监督指导,党总支分管负责人和纪检委员全程参与,实时监督提醒。

妇博会期间,宜昌市妇联召集“宜荆荆恩”妇联组织,召开“湖北‘宜荆荆恩’城市群妇女协同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推动“宜荆荆恩”城市群妇女儿童事业协同发展。

“宜荆荆恩”城市群妇女协同发展联盟启动。宜昌市妇联 供图

“推动城市群建设,要交流先行,深化四地交流联动,加强协作,秉承‘一家人’理念,推动一体化发展,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为推动‘宜荆荆恩’城市群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荆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艳这样说。

宜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赟鸿表示,“宜荆荆恩”四地地缘相近、山水相依、人文相通、血脉相融,深化合作潜力巨大。我们要抓住这一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凝心聚力,激活城市群妇女协同发展新动力;积极作为,搭建城市群妇女互利共赢新平台;深化合作,探索城市群妇女创新创业新路径。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