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市猇亭区成立6支“反诈宣传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17:45 来源: 荆楚网

为反诈宣传突击队授旗。猇亭公安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曹璐)为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浓厚宣传氛围,常态化落实好反诈宣传工作,6月9日上午,宜昌市猇亭区抽调公安民辅警、机关干部、网格员组建6支“反诈宣传突击队”,并举行了授旗仪式。

当天,猇亭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罗金城分别向古老背街办、云池街办、虎牙街办、公安分局、巡防大队、古老背派出所等6支“反诈宣传突击队”授旗。猇亭公安分局副局长林再胜做了反诈宣传总动员,并对“反诈宣传突击队”的职责任务进行解读。

“反诈宣传突击队”将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村组进行反诈宣传。猇亭公安 供图

授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反诈宣传员统一佩戴“反电诈宣传员”袖标,在“反诈宣传突击队”旗帜的指引下,宣传员将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村组,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安装宣传。

猇亭区公安分局局长罗金城表示,做好反诈工作,宣传是基础,防范是关键,要发动全社会力量开展反诈宣传,大力推广反诈APP下载安装,是有效压降发案率、减少群众损失。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反诈突击队这一载体,大力发挥网格员作用,持续推进网格化全覆盖安全防范宣传工作,不断推动形成“以宣促防、以宣促打”的良好反诈局面。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