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伍家岗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二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11:5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姝亚 通讯员饶邦军)6月24日下午,宜昌市伍家岗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伍家岗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伍家岗区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紧扣“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和“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目标要求,坚持统筹协调推进,全面完成“规定动作”,延伸性开展“自选动作”,教育整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新闻发布会上,伍家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政学指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工作即将结束,伍家岗区政法各单位将以此为起点,执法司法为民的宗旨不会变,顽瘴痼疾的整治不会停,打造铁一般政法队伍的目标不会改,我们欢迎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和监督我们。”

下一步,伍家岗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将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强力推进查纠整改,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除积弊”与“防未然”相结合、“抓整顿”与“促发展”相结合,持续推动政法队伍建设,推进平安伍家、法治伍家建设,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维护好社会发展大局,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