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青声青语”小喇叭志愿者入户宣传反电诈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17:16 来源: 荆楚网

宜昌“青声青语”小喇叭志愿者入户宣传反电诈。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江雅丽)6月26日,宜昌市公安局伍家岗区分局大公桥派出所联合陈实志愿者服务队、宜昌市关爱单亲家庭协会、一米阳光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放心粮油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共40余人,成立了“青声青语”小喇叭反电诈志愿者服务队和胜利四路社区“先锋守护”反电诈志愿者宣传服务队,深入辖区开展“青声青语 敲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大公桥派出所教导员吴中和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团队进行了简单的宣传培训和指导,明确要求认清本次活动的意义,切实深入群众、做好宣传,确保入户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中,“青声青语”小喇叭反电诈志愿者按照“敲开一户、宣传一人、收益一家、影响一群”的目标要求,深入辖区商户、居民小区,扎实开展国际禁毒日、燃气安全、消防安全、暑假安全、反电诈等知识宣讲。同时,逐一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手把手教群众注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提醒居民注意居家和孩子暑期安全问题。

行动期间,共发放禁毒、消防、反诈等各类宣传单300余份,入户500余户,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赞许和好评。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