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献礼建党100周年 兴山版MV《金山银山就是你》精彩来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18:11 来源: 荆楚网

兴山版MV《金山银山就是你》精彩来袭。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孙斌)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百年,近日,兴山县文联、县音乐家协会以兴山地方特色的民间山歌作基本音乐元素,辅以现代的作曲技法和编曲配器技术,倾情打造了一首主旋律作品《金山银山就是你》,讴歌了我们党在百年历史进程中创造的百年奇迹,颂扬了先烈们的初心使命已化作了金色的画卷,绿色的诗意,表达出人民群众永远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兴山县是一个有着悠久光荣革命历史的地方,早在土地革命时期,兴山就是我党领导的湘鄂西红色根据地之一,1927年9月成立中共兴山县委,1928年11月,中共巴兴归县委成立。在鄂西特委指导下,统一领导巴东、兴山、秭归的革命斗争。从此,一部波澜壮阔的兴山人民革命斗争史拉开帷幕。

刘子和、刘子泉、潘兆麟、张谦光、徐大孝……翻开史册,一个个鲜活名字的背后都记载着在兴山这方热土上,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救国救民于水深火热之中的不朽事迹。巍巍仙女山,如丰碑耸立,铭刻着多少英雄的业绩;潺潺香溪河,作历史见证,传颂着无数先烈的壮举。

【纠错】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