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兴山县榛子乡开展沟渠清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15:11 来源: 荆楚网

兴山县榛子乡开展沟渠清理行动。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赵界)近日,兴山县榛子乡政府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幸福村清理水渠里的淤泥、杂物垃圾和杂草,受到群众的纷纷点赞。

行洪渠是农民的“生产线”“生命线”,位于幸福村5组水渠因杂草丛生,淤积严重,严重影响汛期行洪。当日,他们分工协作、三人一组,有的用铁铲撬出沟渠里的淤泥和碎石,有的用镰刀清除杂草,有的把打捞出的垃圾及杂草等运到垃圾桶。尽管头顶烈日,但是他们不怕苦,不怕脏,一个个都汗流浃背、干劲十足,经过半天的努力,终于将原本淤堵的水渠疏通,有效提升了沟渠行洪效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榛子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讯员 供图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发展所需、所急、所盼等重点民生问题,举办送技术、送服务、送温暖等活动30余场次,帮助群众办实事100余件,惠及群众近5000人。

该乡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干,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立足岗位职责,发扬优良作风,以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