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郑万高铁兴山、巴东、神农架三站房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20:14 来源: 荆楚网

“大干120天•确保郑万三站房如期完工”装饰装修阶段劳动竞赛启动。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菱晰、刘浪)7月14日,中铁建工郑万3标项目部“大干120天•确保郑万三站房如期完工”装饰装修阶段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兴山高铁站建设项目部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兴山高铁站房正式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郑万高铁兴山站。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中铁建工郑万3标项目部以兴山站、巴东站、神农架站三个高铁站房装饰装修为契机,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活动从7月至10月,为期4个月,高铁建设者们以饱满热情迎战酷暑,以活动抓生产,以竞赛促进度,按照既定节点目标,大干快上,快速形成高铁站房装饰装修劳动竞赛高潮,强力推进企业生产履约。

通过比质量、比安全、比工期等,意在通过以竞创优、以赛促效的形式,进一步落实郑万3站房的施工任务、目标和要求,掀起装饰装修高潮,坚持咬定工期不放松,施工大干争前锋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确保三个高铁站房如期完工,创建精品高铁站房。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