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湖北省第十届民族运动会有奖征集会徽、会歌、吉祥物和主题口号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19:42 来源: 荆楚网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   陈亮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登府、向士成)7月16日,湖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委会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会徽、会歌、吉祥物、主题口号四项作品。

征集活动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8月20日止。作品要求聚焦“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民族工作主题,遵循“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宗旨,富有时代特色、地方特色、民族特色,具有强烈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且必须是原创作品和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的作品。

五峰民族体育馆。  闫京东 摄

本次征集的会徽、会歌、吉祥物、主题口号,每项均经过初评、复评2个阶段。筹委会将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应征作品进行分类评选,评选过程和结果由公证机关进行监督。其中会徽、会歌、吉祥物各设入围奖6件(首),奖金各2000元;入选奖各1件(首),奖金各10000元。主题口号设入围奖10名,奖金各1000元;入选奖1名,奖金5000元。

湖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22年9月在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举办。本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共设竹马、陀螺、押加、毽球、蹴球、武术、摔跤、板鞋、旱船、健身操等10个竞赛项目,其中“五峰茶韵民族健身操”为富有五峰特色的新增竞赛项目。参加本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的代表团有29个,分别来自省内各地市(州)、民族院校和民族自治县,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及嘉宾将达到3000余人。

据了解,目前五峰已组建运动会筹备专班,正加紧启动策划、筹备等前期工作,着力推动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确保运动会如期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