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湖北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宜昌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09:24 来源: 三峡日报

7月15日,湖北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宜昌召开。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宁咏主持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紧扣湖北区域发展战略布局,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队伍壮大、权益保障等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纳入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和工作布局,强化协同配合、压实各方责任、营造良好氛围,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成效,为加快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坚强支撑、注入强劲动能。

宁咏强调,各地各单位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领导机构要充分履行好推进改革的责任,进一步加强系统研究,强化沟通协调和定期会商,不断完善改革相关政策,推动改革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地。

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在致辞中表示,宜昌将扎实有效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奋力把宜昌建设成为新时代工匠的培育引领之地、成长向往之地、技能创新之地。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宜昌市总工会、宜昌市总工会农民工服务中心工作站、宜昌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湖北宜化集团产业工人培训基地等地。

宜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均成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雷鹏程、孙晓陵,通讯员谢文哲)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