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远安税务:“小香菇”闯出乡村振兴路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16:0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登山)空山新雨,万物生长。作为春栽香菇之乡,由大堰原始森林孕育生长的香菇,味道鲜,营养丰富,是远安人民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菜,更是远安乡村振兴的重要产业。

税务部门将政策送上门,从种植、加工、销售、出口的各个环节,为香菇产业发展增添税力量。合作社是菇农增收致富的桥梁,农产品核定扣除政策精准享受,为合作社发挥带头作用松绑减负。

产业发展行稳致远,延长产业链是关键,香菇出口是重要途径。税务部门上门服务,第一时间办理出口退税,缓解香菇出口企业的资金压力。

疫情之后,不少香菇及涉农企业面临复工难、市场销售难、资金周转难等困境,远安县税务局联合七家银行,积极开展企业纳税信用贷服务。

税力量助力香菇插上翅膀,承载着远安菇农的信心与希望,跨越山河间隔,把远安的味道传遍各地。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