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湖北兴山:“局长走流程”提升人社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18:4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菱晰、陈龙)7月19日上午,在兴山县水月寺镇便民服务大厅,人社服务窗口一名接待员耐心为梅坪村的田女士讲解了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政策,现场为她演示如何使用手机APP缴纳个人养老保险费。

演示结束后又指导田女士自己操作了一遍,田女士对这位接待员耐心细致的服务非常满意,临走前连连道谢,而她并不知道这位“接待员”是兴山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青富。

据了解,今年以来,兴山县人社局积极推进人社服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实现人社服务关联事项打包办,高频事项提速办,所有事项简便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局上下积极营造“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氛围。

为促进工作落到实处,兴山县人社局制定“局长走流程”活动方案,要求局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下沉到各一线窗口,既以“办事群众”的身份体验办事流程,又以“接待员”的身份了解企业和群众的实际需求,以问题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深入推进人社服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和人社服务快办行动,通过“走流程”的方式切实发现并解决人社服务中存在的堵点、难点、痛点,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