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市保安行业举行“忠诚履职心向党,保安护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08:4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陈丘平、李妍君)7月24日,宜昌市公安局内保支队组织召开宜昌市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暨宣誓仪式。

该市29家保安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金融系统、卫健系统、教育系统、党政机关等部门代表,宜昌市金盾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部分保安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当天活动。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肃立奏唱国歌,随后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一》。

会上,宜昌金盾保安、宜昌晟达保安、宜昌金牛押运、长阳福星保安公司负责人依次交流了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先进典型事迹和履职尽责的工作经验,充分展示了保安行业发展成就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服务治安防范工作取得的成绩。

宣誓仪式由全国优秀保安员张伟领誓,参会保安企业负责人和保安人员郑重承诺:作为一名光荣的保安人,忠诚履职心向党,奋力护航新征程,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

宜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宏杰说,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组织开展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保安单位要通过主题宣传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保安员积极投身维护社会治安、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