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2021女大学生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07:15 来源: 荆楚网

7月28日,宜昌2021女大学生夏令营开营。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曾亚露)7月28日,由宜昌市妇联指导,点军区委宣传部、宜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点军区妇联联合主办,宜昌市千伍职业培训学校协办的“宜花绽放 美育江南”——2021女大学生夏令营顺利开营,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46名宜昌籍女大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宜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赟鸿出席活动并讲话。

宜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赟鸿出席活动并讲话。通讯员 供图

本次活动为期三天,主办方将开展《智慧女性的家庭经营之道》《女大学生就业法律风险防范及自我保护》《品青春之味,赏生活之美》《指尖上的精彩——手工编织艺术探秘》等一系列课程,从专业引领、能力强化、素质提升等多方面赋能,帮助女大学生进一步树立正确家庭观、就业观、生活观。此外,还将组织参观美丽点军和红色家风家教展,帮助大家进一步涵养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选拔出各方面表现突出的营员授予“优秀营员”称号。

点军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彦向营员代表授旗。通讯员 供图

女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是发挥妇联组织独特作用,助推青年女性综合素养提升的积极探索;是深化“爱国爱家颂党恩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也是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强化阵地作用,构建区域联动的创新实践。通过着力打造内容多元、形式多样的创新学习交流平台,鼓励更多青年女性学习新思想、掌握新本领、彰显新形象,争做新时代青年志愿者,为宜昌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担当。

女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是助推青年女性综合素养提升的积极探索。通讯员 供图

在启动仪式上,周赟鸿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不断提升知识水平和能力素养,为即将开启的就业创业实践环节打好基础;并希望大家有“共成长”精神和“勇担当”情怀,为祖国腾飞、宜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