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秀美宜昌”邀你代言 宜昌选拔旅游形象大使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15:4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周勇)近日,由中共宜昌市委宣传部指导,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宜昌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秀美宜昌我代言”宜昌旅游形象大使选拔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立足宜昌城市品牌宣传营销,面向海内外推介宜昌“好山好水、好产好业、好人好事”唱响宜昌声音、展示宜昌形象。

此次选拔活动主题为“好山好水好风光,秀美宜昌我代言”,将通过线上征集和线下选拔,分为初赛征集、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遴选出10名宜昌城市旅游形象大使。(线下活动或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适时调整为线上活动)

初赛报名截止8月15日(后续比赛时间请等待通知)。地域不限,性别不限,18至40岁之间的社会各界青年均可参加。

代言方式以短视频为主要呈现载体,内容可聚焦宜昌自然风光、风土民情、文化历史、美食潮玩、社会发展、城市文明,或各行各业具有代表性的“身边人,身边事”正能量故事等。不拘风格题材,不限表现形式,鼓励代言者用新鲜、生动、有趣、时尚的表达方式和呈现方式,充分宣传推介宜昌“世界旅游名城”城市品牌,展现当代青年自信、活力、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

“秀美宜昌”邀你代言 。来源:三峡日报

初赛将通过三峡日报、宜昌发布、三峡广电、三峡晚报、三峡商报等本地媒体,以及爱上宜昌、青春宜昌公众号等发布报名公告,要求选手提交报名信息及1分钟视频展示(1920*1080 MP4格式),于2021年8月15日前提交至邮箱sanxiadaily@163.com。

前期将组织评审团开展初选,选定并经公示50名选手入围复赛,组织专家评审团,通过观看选手视频、报名资料、现场展示等综合打分,产生前20名的选手入围决赛。参与活动选手讲解视频在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全网宣传展播,创建相关话题供网友观摩讨论。

决赛将采取展示+竞技+互动的模式,现场选拔优秀选手。比赛包括两个环节:(1)以“我眼中的宜昌”为主题进行3分钟城市推介讲演。(2)与宜昌相关的现场知识问答。按照一定权重评分,最终评定10名宜昌城市旅游形象大使,颁发聘书、奖杯和相关奖励。

(扫描二维码下载报名信息表)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