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三峡机场防疫升级 暂时取消部分航班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09:15 来源: 荆楚网

宜昌三峡机场。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卢宏靖)鉴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三峡机场进、出港航班计划已作调整,暂时取消了往返厦门、泉州、上海、成都、太原、广州等部分城市的航班,具体受到影响的航线如图所示:

受疫情影响,三峡机场暂时取消部分航班(来源:宜昌三峡机场)

同时,三峡机场还将持续加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查验,其中,行程码带*旅客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此外,国内多地目前实行了更为严格的防疫政策要求,三峡机场涉及通航城市如下:

前往西安、三亚、拉萨的旅客,无论行程码是否带*,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三峡机场涉及航班有: 9H8328 温州=宜昌=西安、TV9951 拉萨=宜昌=三亚。

宜昌三峡机场温馨提示,各位旅客购票前请提前查询目的地机场、社区及相关航空公司防疫政策,实时了解航班动态。进入候机楼前,请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一证两码”及核酸证明备查。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