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当阳市烟草专卖局推行“T+1”配送服务模式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12:0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文杨)“昨天订货,今天就收到啦!现在都这么快嘛!”当阳市香烟零售户沈祖萍感叹到。近期,当阳市烟草专卖局积极推行“T+1”配送服务模式,辖区零售户从订货到送货到店只需一天,极大方便了零售户的日常经营。

当阳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提前一周通过微信、电话、入户走访等方式向所有零售客户宣传“T+1”新模式,制作周期访销、订货、结算、支付、配送5要素明白卡,告知零售客户各环节具体时间,确保客户知晓率100%。工作人员周日提前一天上班逐户跟踪客户每笔订单情况,及时提醒客户订货并存足货款。新模式运行第一天,客户订购率100%、电子结算率100%。

此举作为行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改革,让零售户从订购到确认收货只需一天,提高了配送效率,优化了配送质量,大大节约了零售户时间成本,加快了资金的流通和周转,让零售户有更多的资金予以投放,有效提升了零售户的盈利水平。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