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国内首个农村基层商会在点军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12:35 来源: 三峡宜昌网

9月2日上午,点军街办商会牛扎坪分会召开成立大会,这是目前国内成立的首个农村基层商会。点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舒齐春,点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付强参加。

会上采用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牛扎坪商会组织章程》(试行)及《牛扎坪基层商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选举出宜昌市大华园林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姜少华当选牛扎坪基层商会新任会长,宜昌牛扎坪三峡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虎臣当选牛扎坪基层商会常务副会长。

点军街办商会牛扎坪分会会员单位共有56家,覆盖农家乐、文创设计、花卉苗木、水果采摘、物流运输等多个经营方向。点军街办商会牛扎坪分会的成立,是引导本土企业家回馈故里、支援乡村建设,画出点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同心圆”的有力举措。(通讯员 吴璐朵、闫蓉)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