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七旬阿婆乘车走失,民警暖心护送回家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3:2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万阳)9月12日下午,蔡某某来到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与老伴在兴安公交车站乘车时走散,老伴儿万某芳,今年72岁,患有严重的老年痴呆,平日都由自己陪着出门,现在老伴不知去向,非常担心她的安危,希望可以得到民警的帮助。

值班民警迅速开展工作,调取老人走失地点周边的视频设备,经过数小时的查找,未发现任何踪迹,由此推测老人很可能在站台内乘坐另一辆公交车离开。值班民警迅速陪同家属赶往宜昌市公交公司,通过调取公共视频发现,老人在小溪塔梅珑镇下车后,行至人寿桥路段乘坐出租车离开。民警立即联系出租车司机,司机称确实送了一名老人到宜昌市CBD商业中心,但不知老人去向何处,民警继续寻找的同时发动群众合力寻找。

9月13日凌晨3时许,小溪塔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峡江路江边公园发现一名走失老人。经核实,正是走失老人万某芳后,民警将这一消息告诉家属蔡某某。值班人员考虑到凌晨气温较低,担心老人身体出现不适,驾车将其送回葛洲坝家中。面对找到的老人,家属热泪盈眶,对民警的暖心救助连连道谢。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