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78名宜昌籍运动员进入全运会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08:12 来源: 三峡日报

记者昨悉,有78名宜昌籍运动员进入第十四届全运会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项目的决赛部分,参加举重、网球、羽毛球、游泳、跳水等19个项目的比赛。

在提前进行的部分竞技比赛和群众项目赛事中,代表湖北队参赛的宜昌籍运动员已在羽毛球、五人制足球、广播体操等项目中获得佳绩。其中,由我市业余足球俱乐部队为班底的湖北队获得五人制足球男子乙组第三名,广播体操项目获得三等奖。在日前结束的羽毛球女团项目中,宜昌籍运动员杜玥、李汶妹、赵梦醒获得冠军。

出征本届全运会的宜昌籍运动员还包括东京奥运会冠军汪周雨、进入东京奥运会游泳决赛的孙佳俊、举重名将田涛等,他们将在我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运动会中展现宜昌力量。(记者卞健鑫、通讯员李生智)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