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董市新周场村举办“清廉家风·最美家庭”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10:57 来源: 枝江融媒

枝江融媒(通讯员 陈黄奎 张雯雯)9月16日,董市镇新周场村组织开展了一场“清廉家风·最美家庭”专题宣讲活动,带动广大村民学习和弘扬清廉好家风。



活动现场,枝江市道德模范、新周场村一组村民周其怀及市委办公室驻新周场村工作队3名工作队员,围绕“立家规、严家训、重家教、正己身、懂真爱、强监管”,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通过生动的典型事迹,向村民们阐述传承清廉家风的重要意义。

“一个好的廉洁家风故事,就是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它教育我们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做廉洁文化的实践者。”新周场村党支部书记周代钢表示,将积极主动参与到培育清廉家风、创建最美家庭的活动中,正家风、严家教、传家训,以实际行动构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据了解,自8月底枝江市启动“创清廉枝江树新风正气”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以来,董市镇迅速行动。本月还将重点组织开展好“纪法同行”主题学习、“清廉枝江”共建共享、“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清廉有为”作风提升、“护航发展”主题宣传等系列活动,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让全镇党员干部接受沁心入脑的廉洁洗礼。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