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乡约荆楚丨第二届荆楚乡村文旅节应该这样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09:48 来源:

.


第二届荆楚乡村文旅节花样打开模式。摄制:郭君、皮雪静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皮雪静 通讯员毛晓娜、黄路遥)金风送爽,丹枫迎秋。9月25号,第二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枝江市开幕。全省17个市州集中推介文旅,为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黄金周的湖北文旅市场预热造势。

9月25号,第二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枝江市开幕。通讯员 供图

本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秉持创新办节理念,打造全新特色活动。第二届荆楚乡村文旅节到底应该怎么逛?荆楚网记者带你打开正确游节方式。

开幕式上,湖北、湖南和江西三省共同发布了鄂湘赣“村游”精品线路。而金秋九月,正是湖北柑橘成熟的季节,随后发布的“橙风破浪”“橙心橙意”等10条湖北省柑橘采摘线路,将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体验采摘乐趣,品尝柑橘香甜。

荆楚网记者带您赶大集。通讯员 供图

特色村游“赶大集”活动是本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的一大亮点,84个展位集中推介优质文创产品、农副土特产品,让浓郁醇厚、特色鲜明和赋有时代感的乡土文化活动和乡村旅游产品,在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的舞台上竞相展示。

文旅赋能,乡村振兴。本届荆楚乡村文旅节将持续三天的时间,热闹的村游“赶大集”、鄂湘赣优秀广场舞展演、全省优秀“村晚”节目展演等多项精彩活动,将为观众们提供更多“荆荆”有味、“楚楚”动人的乡村文化旅游服务。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