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走进昭君故里 打卡乡村旅游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18:1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覃怡)“兴山的田园风光有独特的美,我要让更多人知道咱们昭君故里。”10月12日,63岁的赵永生摄影爱好者赵永生正拿着相机准备去黄粮再拍一组秋景图。

兴山县2021昭君文化旅游活动将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其中昭君故里乡村游随手拍比赛等一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截至当天,主办方已征集组照作品52组,单幅作品391张。

赵永生告诉记者,这次比赛,他提交了两组作品,其中组照《稻花香里说丰年》是他最喜欢的一组作品,展现了秋收时节的醉美黄粮。

据了解,昭君故里乡村游随手拍比赛以“行摄兴山 秀出精彩”为主题,参赛选手在9月15日至10月15日,围绕六条昭君故里乡村游线路,以兴山自然风光、人文风情、村容风貌等为内容,进行摄影作品和短视频拍摄,弘扬昭君文化,展现魅力山水。10月23日,将在朝天吼漂流景区举行颁奖晚会,颁发奖金和获奖证书。

近年来,兴山围绕“旅游+”发展理念,利用优质生态和厚重文化,在各乡镇构建文化旅游、生态旅游、休闲旅游、乡村旅游等各具特色的全域旅游格局,建成高铁小镇、康养小镇、温泉小镇、文旅小镇、运动小镇等多座特色小镇,在每个村打造“一村一品”“一村一景”“一村一韵”,发展特色旅游项目,形成了云栖谷、大杉树等乡村旅游热门打卡点。乡村旅游已经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兴山“皓月当空”“繁星满天”全域旅游格局持续增添新活力。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