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兴山特色农产品俏销大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23:05 来源:


兴山特色农产品俏销大连。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谭丹丹)10月14日,为期5天的大连对口支援地区农产品展销会在大连市星海广场会展中心开幕,兴山展区以“和美兴山,昭君故里”为主题,邀请了湖北昭君旅游文化发展公司等10家本土企业,带着优质茶叶、柑橘、薄皮核桃、土蜂蜜、昭君眉豆、冷水米等特色农产品走进了展销会。

兴山特色农产品俏销大连。通讯员 供图

展销会首日,各展区的特色农产品让市民流连忘返,单日成交额达18000多元。近年来,兴山县以乡村振兴为统揽,做强特色农业产业,通过此次展销会,进一步推进大连与兴山相互沟通交流,将兴山县特色农产品带出宜昌,为乡村振兴增添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