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最新要求!三峡机场加强国内部分地区来宜返宜旅客防疫管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12:59 来源: 荆楚网


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三峡机场在做好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查验等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将加强国内部分地区来宜返宜旅客管控工作,涉及通航城市及相关防疫政策如下:

一、到港旅客

兰州 来宜返宜旅客:即日起,落地后须配合宜昌市防疫指挥部完成14天集中隔离。

贵阳、银川、兰州、西安 来宜返宜旅客:即日起,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地查验后予以放行。

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宜返宜旅客(即行程码带*旅客):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及时提供的旅客,落地三峡机场后须主动配合完成现场核酸采样。

二、出港旅客

前往西安的旅客:办理值机手续时须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前往海口、三亚、无锡、拉萨的旅客:如行程码带*,须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前往北京、深圳的旅客在办理值机手续时还须分别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粤康码绿码。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宜返宜旅客(即行程码带*旅客):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落地三峡机场后须主动配合完成现场核酸采样。

三峡机场温馨提示:各位旅客请提前查询目的地机场、社区及相关航空公司防疫政策,实时了解航班动态,确保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所有旅客进入候机楼前须规范佩戴口罩,主动接受行程码、健康码绿码查验及体温检测,候机楼内保持口罩佩戴,按照“1米黄线”排队要求办理乘机手续。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