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第十二届中国长江国际旅游节2021昭君故里情广场舞展演”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08:4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春花、邓青)10月19日晚,“第十二届中国长江国际旅游节2021昭君故里情广场舞展演”在兴山县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广场舞比赛由兴山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兴山县委宣传部、兴山县文化和旅游局、兴山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兴山县文化馆执行承办。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展演。

活动中,演员们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将该县人民群众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在欢快、整齐、热烈的氛围中进行,舞蹈《打起花鼓唱赞歌》《香溪河畔》等展示了兴山“昭君文化旅游目的地、大三峡大神农生态旅游集散地”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红色高桥一家亲》《舞动好时代》等歌颂了兴山红色革命力量的星星之火和兴山人民发愤图强的火热时代梦想。

据了解,此次比赛活动旨在通过中国长江国际旅游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健身意识,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建设“和美兴山”营造良好氛围。今后,兴山县文旅部门将持续增强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服务供给,积极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