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第36届菊花展29日开展 将首次开启“夜景模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06:17 来源: 三峡日报

10月22日,记者从宜昌市第36届菊花展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菊花展将于10月29日至11月中下旬在西陵区西坝不夜城展出。

本届菊展由市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护中心和西陵区政府主办,主题是“盛世菊韵 璀璨峡江”,将有17家单位参展。届时,将展出大型菊花扎景17组、菊艺作品200余件、菊花25余万盆。

据了解,今年所有菊展作品将置入多种灯光元素,打造灯光亮化效果。展览期间还将开展相关文艺活动,宜昌公交集团将开行由西坝街道办事处至西坝夜市菊展地的专线摆渡车。(记者郑延、通讯员罗常青)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