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枝江奋力跑出 “加速度” 3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近200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6日00:00 来源: 荆楚网

11月5日,枝江市委书记余峰在分会场介绍枝江11月份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来源:枝江发布

枝江市11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闻玉强 摄

枝江市委书记余峰在分会场介绍枝江11月份集中开工项目情况。闻玉强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闻玉强 通讯员毛晓娜)11月5日, 宜昌市举行2021年11月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枝江市委书记余峰在分会场介绍枝江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据了解,枝江市此次集中开工的3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97.4亿元,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枝江市某项目工地建设如火如荼。闻玉强 摄

今年以来,枝江市始终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加快发展新能源、新材料、新信息智能制造、新生态绿色食品、新电商“五新”产业,千方百计招项目、争项目、上项目,重点打造精细化工基地、医用防护基地、绿色农产品深加工基地、新能源新材料等“四个基地”,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宜昌市2021年11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枝江市分会场。闻玉强 摄

立足新起点,启航新征程。

“十四五”期间,枝江市将始终坚持“产业第一”理念不动摇、始终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理念不动摇、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聚焦“五新产业”“四个基地”,全力以赴抓项目投资,全力以赴抓转型升级,全力以赴抓乡村振兴,全力以赴抓改革开放,全力以赴抓生态环保,全力以赴抓共建共享,全面建设实力枝江、活力枝江、美丽枝江、健康枝江,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大跨越、大踏步、再进位”。

枝江市委书记余峰表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闻玉强 摄

枝江市委书记余峰介绍,近年来,枝江抓住机遇,率先转型,经济和社会发展驶入快车道,呈现出发展势头猛、发展前景广、投资环境优,干部干劲足的可喜局面。

枝江市委书记余峰(左二)调研项目建设情况。闻玉强 摄

余峰表示,枝江将以此次项目开工仪式为起点,进一步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主动对标全国一流、全省最优,大力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全天候、全地域、全方位、全要素、全流程保障企业发展,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