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政协当阳市九届一次会议开幕 聚力实现“两全”目标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10:1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魏茜)11月8日,政协当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当阳市政协委员齐聚一堂,聚焦“跻身全国百强县市、入选全国文明城市”目标,深入协商议政,共同为当阳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政协当阳市九届一次会议开幕。李伟摄

会议总结回顾了政协当阳市第八届委员会五年的工作实践和宝贵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并听取了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当阳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常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提案工作方针,组织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积极通过提案履职尽责,建言资政。

五年间,委员们聚焦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文化建设、民生改善、生态文明等积极撰写提案,共提出提案897件,经审查立案804件,办复率达100%。通过提案献良策、聚共识,该市提案工作得到湖北省政协和宜昌市政协的充分肯定。

今后五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时期,也是当阳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实施的关键时期。当阳市政协将在当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紧扣市委提出的“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中涉及全局、影响全局的重要问题,紧贴“十四五”规划中重点项目建设,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协商议政活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开启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征程,为当阳跻身全国百强县市、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汇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