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枝江市新一届政协委员喜看家乡变化 建言未来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00:5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贤 曹云桐 葛佳欣)11月8日上午,出席政协枝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开展视察活动,切身感受枝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新面貌。

委员们参观枝江金湖国家湿地公园。通讯员供图

委员们先后来到滨江生态廊道修复工程、湖北枝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及金湖国家湿地公园、仙女镇向巷村(吉吉村)新农村建设、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乙二醇项目和5G智能工厂等地开展视察,看到产业和生态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变化,委员们纷纷点赞。

委员们参观三宁化工5G智能工厂总控室。通讯员供图

“今天看到枝江经济社会建设的成果,非常激动。”枝江政协委员王红琴说,“枝江是投资兴业的热土,这些新项目的落地、开花结果,必将带来枝江经济新一轮的快速发展,必将增强枝江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枝江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委员们走进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通讯员供图

枝江政协委员陆阳表示,作为应急管理战线政协委员,今后将会充分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枝江的平安稳定和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一路行,一路看,生机盎然的滨江公园、酒香浓郁的酿造车间、琳琅满目的医疗防护用品、5G智能工厂总控室……一幕幕高质量发展的喜人景象让委员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委员们一致认为,“十三五”期间,枝江的经济发展和自然生态建设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展望“十四五”,对枝江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