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当阳市烟草专卖局集中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06:4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文杨)11月11日,当阳市烟草专卖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讲,特邀当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作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分7个部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反响热烈。

大家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同解决烟草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