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首张人才安居购房首付款补贴券成功申领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20: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叶声)11月24日,在宜昌就业的神农架林区松柏镇王先生,通过“宜才码”申请、市住建局住房保障办公室审核后,成功领取一张面值5万元的购房补贴电子券,可享受购房首付款补贴5万元的政策,标志着宜昌首张人才安居购房首付款补贴券成功申领。

微信图片_20211124162904.jpg.jpg

根据宜昌市人才安居政策,自2021年10月16日后,宜昌新引进的B至F类人才正式签订聘用合同或就业协议后两年内,如在宜昌城区无自有产权住房且5年内无产权交易记录,可以购买政府统一管理的人才住房或者其他新建商品住房,并享受一次性购房首付款补贴券。

符合条件的B类、C类、D类人才补贴券金额10万元,E类、F类人才补贴券金额分别为6万元、5万元。

购房首付款补贴券在人才签订商品住房合同后发放。

人才购房地图.jpg.jpg

链接:申领并使用购房首付款补贴券程序

  1. 申请人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

  2. 申请人凭就业创业相关证明材料,在“宜才码”上申领购房首付款补贴券。

  3. 房地产开发企业依申请人提供的“购房首付款补贴券”及其券面价值,抵扣合同首付款。

  4. 房地产开发企业向市住建部门申请兑换“购房首付款补贴券”。

  5. 目前,城区首批有79个楼盘参加宜昌市分类人才购房补贴。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