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当阳市烟草专卖局积极推广经营业务“微创新”成果应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18:2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文杨)近期,当阳市烟草专卖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推广“微创新”成果应用,助力“我与客户共成长”。

图片1.png.png

单位组织全体客户经理印制新的价格标签数字贴,深入零售户店内手把手教会零售户进行价签维护,做到明码标价。开展现场指导,传授零售户excel数据分析技术,快速模拟测算自己的营销档位,对提升工作效率和经营热情产生了明显促进作用,受到零售户一致好评。

图片2.png.png

接下来,当阳市烟草专卖局将继续挖掘创新成果价值,结合实际强化推广应用,切实提升辖区零售户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