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夷陵公安抓获一名“油耗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19:0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黄华)夷陵警方紧盯民生小案,立足破案追赃,近日,破获一起工地系列偷油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400升柴油被找回并发还至失主。

微信图片_20211130185657.jpg.jpg

11月19日上午8时许,刘师傅拨打110报警,称其停放在发展大道路边工地上的挖掘机内柴油被盗,损失价值2000余元,严重影响了施工进度。这已经是当日接到的第三起挖掘机柴油被盗案件。

微信图片_20211130185647.jpg.jpg

夷陵警方迅速展开分析研判,并确定了作案时间为凌晨2点,随即通过大数据排查、案发现场调查锁定了嫌疑车辆,顺线追踪掌握了嫌疑人的相关信息,11月24日,犯罪嫌疑人周某被抓获归案。

微信图片_20211130185651.jpg.jpg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对其盗窃柴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随即通过政策宣讲、法律攻心引导犯罪嫌疑人供述了周某藏匿柴油的地点,并携周某在一野外荒地找到涉案柴油。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