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夷陵警民唱响“渔鼓调”版交通安全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20:16 来源: 荆楚网

微信图片_20211201200108.jpg.jp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罗敏   李蒙)“交通安全记心上(啊),守法守规不能忘(啊),人人有责齐共管(齐共管),幸福生活有保障(啊),哎嗨哟......”12月1日,夷陵区在太平溪镇许家冲村举行“12.2”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警民用渔鼓调传唱交通安全歌,把交通安全知识唱进老百姓的心坎儿里。

微信图片_20211201200103.jpg.jpg

活动现场,威武刚劲的雄狮亮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条幅,村民代表进行文明交通践行者的表态,民警现场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发放安全宣传单。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在交通安全宣传墙上签字承诺,知法守法,争做文明交通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

微信图片_20211201200059.jpg.jpg

民警将交通安全知识及道路通行规定等相关知识作为考点,组织村民进行有奖知识竞答,现场赠送安全头盔。村民热情高涨,争相响应,40个头盔一一送出。同时,夷陵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安全状况为村民“量身定制”《致村民朋友们的一封信》,提醒广大村民交通出行的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