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红马甲”大手拉小手 文明劝导亲子齐上阵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00:1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肖丹)11月30日上午7点30分,在宜昌市四新路和珍珠路路口,宜昌市实验小学504班的两名学生和家长正在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202000833.jpg.jpg

在家长的带领下,小志愿者在路口处有条不紊地引导机动车辆礼让行人,及时制止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现象。

微信图片_20211202000839.jpg

据悉,该校每天安排2名学生和家长在附近路口进行交通安全劝导活动,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参加宜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